导航 取消
手指这样子几个月了,很痒
2026-03-07 09:48:53
30岁
一开始只有一点,慢慢几个手指都是。很痒,涂了几次尿素维e软膏没用。昨晚涂完,早上起来洗干净,很痒一直挠。会出透明脓水,手指有点肿。我不吃青菜,长期饮食有点不规律,也有可能,缺乏维生素也有可能,嘴唇容易破皮,有缺铁性贫血。 怎么治疗??涂什么药膏??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王新荣
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性病科
看了你的描述和图片,你这是湿疹,抹一个糠酸莫米松乳膏,别接触洗衣粉洗衣液一类东西,
回复于 2026-03-07 11:02:32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