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脚底板上长了一个跖疣
2026-03-02 22:11:12
36岁
我的脚底板上长了一个跖疣,要做冷冻治疗。请问我这个仅冻一次就能彻底根治吗?冷冻治疗跖疣的过程中需要脱下袜子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钱泽华
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建议直接去人民医院皮肤科,通过冷冻祛除,液氮接触疣体后,疣体会逐渐坏死结痂脱落一层,周期大概两周。脱落一层后接着继续去冷冻,直到完全根除,需要脱袜子。
回复于 2026-03-02 22:18:53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