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脖子上长了一个疙瘩不知道是什么?
2026-02-26 21:55:15
36岁
脖子上长了一个疙瘩不知道是什么?有两年了,突出皮肤,不痛不痒,没有变大或缩小,没有分泌物,没有使用过药物,是什么病?需要治疗?会传染?会癌变?怎样治疗?怎样预防?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熊依飞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您好,这极大概率是良性皮肤增生,如皮赘(软纤维瘤) 或脂溢性角化(老年斑),没有传染性,癌变风险极低,通常不需要治疗。但为了彻底安心,建议您去皮肤科做一次皮肤镜检查,无痛且能明确诊断。
回复于 2026-02-27 05:26:28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