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上起了很多透明小水泡
2026-02-26 18:50:06
25岁
手上最近起了很多小水泡,密密麻麻的,不痒,涂了很久的药一直没好,是汗疱疹吗,该怎样让它消退呢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刘志罡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您好,您手上的小水泡确实有可能是汗疱疹,但也有可能是其他皮肤问题。为了更准确地判断,建议您回忆一下最近是否接触过化学物质,或者是否有过敏史等情况。另外,建议您到医院皮肤科做一个详细的检查,这样可以更准确地确定病因。 在此期间,您可以保持手部清洁,避免抓挠和刺激。如果症状加重或出现其他不适,随时可以再次咨询我。平时也要注意避免接触过敏源,保持手部干燥,减少出汗。 希望这些建议对您有所帮助,祝您早日康复!
回复于 2026-02-26 18:51:12

孙国慧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不知道你说的很久是多久,是一个月还是一年?没有看到照片,考虑是汗疱疹或者病毒感染引起的可能性大,所以首先要注意避免外伤很重要,平时注意不要握太硬的东西,避免摩擦刺激,也不要长时间接触水,不要接触洗涤剂,消毒剂之类的东西,可以用点复方黄柏液观察一下,有变化随时和医生沟通
回复于 2026-02-26 18:52:49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