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心上长了一颗痣 之前没有
2026-01-31 16:36:55
36岁
手心上长了一颗痣 以前没有 刚开始很小这颗痣后来慢慢感觉变大了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孙立新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根据你的描述并结合照片,你所患的考虑是色素痣,此处色素痣易摩擦,建议你尽早去医院手术切除。
回复于 2026-01-31 16:44:06

王雄权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根据你提供图片看,你这个色素痣目前很正常,不痛不痒,没有破溃,不影响健康,原则上不需要处理,如果实在不放心,可以去二级以上公立医院皮肤科或者普外科就医,让医生给你手术,效果蛮好的,不要担心。
回复于 2026-01-31 16:57:21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