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上蜕皮,有小水泡,不疼不痒
2026-01-22 09:13:42
15岁
小孩手上这样子有三天了,不疼不痒,请问这是什么皮肤问题,目前涂抹的龙珠软膏,效果不明显,怎么处理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王新荣
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性病科
看了你的描述和图片,孩子这是皮炎,抹一个地奈德乳膏,少摩擦刺激!
回复于 2026-01-22 09:19:56

宋北剑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你好,这是干燥性皮炎,出现蜕皮,建议用地奈德乳膏和维生素 E 乳膏两种乳膏外用,帮助恢复。手部避免干燥,要注意适当保湿,避免受凉。如果慢慢恢复问题不大,如果恢复不好或加重,得到医院皮肤科就诊检查和治疗。
回复于 2026-01-22 09:25:09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