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食指长了个东西,不知道是什么
2026-01-19 16:20:22
27岁
食指长了个东西,不知道是什么,不痛不痒的,会有点红,涂了维A软膏,没啥用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宋北剑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你好,看到你的照片,你手指长了一个皮肤良性肿物包块,可以先观察,不痛不痒,这个一般不会有什么影响的,如果观察 10 天半个月没有好转或加重,就得去医院治疗。你这个情况用药物作用是不大的,所以不用什么药,观察就可。
回复于 2026-01-19 16:31:35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