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孩舌头上长了一粒粒的小颗粒
2026-01-04 22:37:17
8岁
女孩舌头上长了一粒粒的小颗粒,有点疼,是怎么回事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熊依飞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您好,8岁女孩舌头上长小颗粒并疼痛,最常见的原因是病毒感染如疱疹性咽峡炎或手足口,建议立即就医儿科或口腔科明确诊断,切勿自行用药。
回复于 2026-01-04 23:45:50

任正新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这个考虑可能有点炎症,近期少吃牛肉,羊肉火锅,烧烤,辛辣等食物,可以吃点蔬菜,吃点蒲地蓝消炎片,人工牛黄甲硝唑,康复新液,维生素c等,多喝水,近期不要喝饮料。
回复于 2026-01-05 08:46:41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