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底肉皮磨起来了一个泡
2025-12-27 23:05:14
25岁
平时不疼,走路的时候有时疼有时不疼,里面也没有组织液,该怎么处理呢?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熊依飞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您好,针对您脚底因摩擦起的干燥性水泡(无液体,走路偶疼),处理核心是减压和保护,而非刺破。用温和肥皂水清洗患处并彻底擦干。使用硅胶脚垫、水泡贴或厚的创可贴,中心剪孔使水泡悬空,环状贴于周围皮肤。穿宽松、透气、鞋底柔软的鞋子及吸汗的棉袜。出现感染情况需就医。
回复于 2025-12-28 03:26:08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