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上不知道长了个什么东西
2025-12-09 14:51:40
31岁
莫名其妙长了个疙瘩不知道需不需要处理,麻烦帮我看一下需要去医院处理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孙国慧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不知道这种情况有多久了,有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从你的照片上看,考虑寻常疣的可能性比较大,这种情况用药一般不起作用,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选择激光或者冷冻治疗效果比较好一些
回复于 2025-12-09 14:52:46

陈清枝
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寻常疣,可以通过冷冻,或者激光去除,也可以用咪喹莫特乳膏进行涂抹,同时需要注意避免抓挠增强免疫力防止复发
回复于 2025-12-09 15:29:00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