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上起了好多小疙瘩看下咋回事
2025-11-30 10:25:03
25岁
给父亲看下,帮忙看一下是什么症状。用不用涂抹一下药膏,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就起来类似于泡儿一样的疙瘩,前期有点痒,后期没啥感觉,手心部位也有这种不痒不疼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牛国伟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性病科
突发的疙瘩可能是汗疱疹、接触刺激或轻微过敏。先别乱涂药,注意: ① 少用肥皂/洗洁精,戴手套; ② 洗手后涂护手霜保湿; ③ 观察3-5天,若变多、痒痛加重,去皮肤科查真菌或过敏原。
回复于 2025-11-30 10:38:13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