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上起疙瘩不疼也不痒有水泡
2025-11-20 11:37:51
22岁
手上起了几个疙瘩疙瘩中间有透明水泡不疼也不痒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孙国慧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不知道这个情况有多久了,是不是两个手上都有,从你的描述上看,考虑是过敏的可能性大一些。既然没有不适的感觉,不方便到院做检查,注意不要接触洗涤剂,消毒剂之类的东西。离花草和宠物远一些,不要上手抓,一般自己慢慢能消退的,也可以涂点炉甘石洗剂,有变化,随时和医生沟通
回复于 2025-11-20 12:07:27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