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脖子上有红斑 不知道是啥 不痒
2025-11-18 21:06:12
33岁
今天去医院看了医生说是神经性皮炎,也没问我痒不痒,就叫我涂用派瑞克就行,我晚上查了信息说神经性皮炎显著特征就是痒,就是想问下医生我这种是神经性皮炎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胡安良
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考虑是皮炎,是过敏引起的。不像是神经性皮炎。建议涂丹皮酚软膏。
回复于 2025-11-18 21:08:54

孙国慧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不知道你这个情况,一共有多长时间了,考虑是过敏的可能性大,不像神经性皮炎,但是神经性皮炎也属于过敏处理方式,都是一样的,要注意海产品和辣的忌口,不要过度的清洁,不要上手抓,也可以外用表皮生长因子凝胶或者除湿止痒洗液,观察一下有变化,随时可以沟通
回复于 2025-11-18 21:11:34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