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两个手指头总是脱皮硬化开裂
2025-11-17 00:25:47
27岁
有点痒,然后会先变硬像老茧一样,最后开裂脱皮。抹药好了又反复发作。这是什么病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牛国伟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性病科
大概率是手癣(真菌感染)或慢性湿疹,建议到皮肤科做真菌检查明确。若为手癣,用抗真菌药(如特比萘芬乳膏);若为湿疹,用糖皮质激素药膏(如卤米松)+保湿修复。日常少接触水/清洁剂,坚持规范用药防反复。
回复于 2025-11-17 06:04:58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