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指头起水泡不痒,褪皮
2025-11-16 09:24:51
27岁
一到换季的时候,手指头上起水泡不痒,然后慢慢蜕皮,褪的皮是大块的干的,手指头会很干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刘志罡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您好,您描述的情况可能是季节性皮肤干燥或湿疹的一种表现。为了更准确地判断,您可以回忆一下是否有其他部位也出现类似症状,或者是否接触过某些化学物质或有过敏史。 建议您可以到医院皮肤科做一个详细的检查,这样可以更准确地找到原因并对症治疗。同时,平时可以多注意手部保湿,使用温和的护手霜。如果症状加重或者有其他变化,随时可以再次咨询我。希望这些建议对您有所帮助。
回复于 2025-11-16 09:25:31

苏国宗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您好这种多见还是剥脱性角质松解症表现,有季节性的,出现水泡脱皮,脱皮厉害会有点疼,吃上两到四周多维元素片,配合外用润肤的尿素维e乳膏每天三次涂擦
回复于 2025-11-16 09:30:40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