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指头外侧被玻璃划伤了怎么办?
2025-10-23 12:04:23
25岁
今天早上抬玻璃,玻璃碎了,把中指划破了,掉了一点小皮,害怕留疤,还请告知怎么样处理,尽量减少疤痕,非常感谢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孙国慧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如果出血不多,一般问题不大的,方便的时候还是应该到医院清理一下,主要是一定要清理干净,好好的消毒,可以用双氧水反复的冲洗干净之后用乳酸依沙丫啶溶液湿敷可以外用表皮生长因子凝胶,每天换药一次
回复于 2025-10-23 12:17:14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