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非经期出血………………
2025-10-23 10:43:12
31岁
去年10月份做过宫颈癌筛查全阴,最近又有点出血,刚做的阴超请问这种需要手术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马小妹
医师
问医生
妇产科 - 妇产科综合
你好,从你的检查结果看,如果是两次月经中间出血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属于正常的,排卵期出血一般都是三四天左右,有一个小卵巢囊肿,不用手术,可以口服甲硝唑片和妇科千金片治疗一段时间复查,
回复于 2025-10-23 10:50:15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