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皮肤发红,红肿,瘙痒
2025-10-22 15:58:13
34岁
前天晚上敷了个草药在手上,大概11点左右起床就解开草药扔掉,大概一个小时左右,还带了30分钟左右的护手套,回到家里面解开,就突然发现有点痒,我就一直抓,就出现发红,肿胀,瘙痒,好厉害,就是敷药那一块肿胀而已,感觉好像过敏一样,一片一片的,到底是细菌感染还是过敏?还是接触性皮炎?阮果新生儿预告消炎水地塞米松乳膏,也没有很大的效果,这里小县城医生的水平也差,要去大医院,还要200多公里,帮我支点招吧,感谢医生。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胡安良
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考虑是接触性皮炎。建议口服西替利嗪片,肤痒颗粒。涂丹皮酚软膏。忌口辛辣食物,不吃鱼虾,海鲜等食物。
回复于 2025-10-22 16:01:19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