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上长了类似疱疹的东西
2025-10-13 12:31:06
35岁
手上长了类似疱疹的东西。已经好几年了。偶尔会痒。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孙国慧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好几年了,应该有消退的时候,从你的图片上看问题不大,就时间太久,方便的时候还是应该到医院检查一下。考虑是汗疱疹的可能性大,手平时不要握太硬的东西,避免多汗摩擦刺激,也不要长时间接触水,不要接触洗涤剂消毒剂之类的东西,可以外用除湿止痒洗液或者复方黄柏液观察一下,有变化随时和医生沟通
回复于 2025-10-13 12:32:17

胡安良
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考虑是汗疱疹。建议涂丹皮酚软膏。脱皮时涂尿素霜。避免手汗太多。
回复于 2025-10-13 13:28:53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