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指尖指甲缝里长小水泡
2025-10-02 11:41:59
33岁
手指尖指甲缝隙里长了很多小水泡,很痒,还起皮,平时喜欢美甲,跟这个有关系么?怎么治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许光仓
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从你提供的病情资料看,考虑湿疹可能,一般和环境,过敏等等相关,可以口服氯苯那敏看看,外涂糠酸莫米松乳膏,平时辛辣刺激类不要吃。不要使用碱性洗浴用品。
回复于 2025-10-02 12:14:12

王雄权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根据你提供图片看,结合材料,你患有手部湿疹,与美甲有关,建议你今后禁止美甲,目前温水清洗干净后外涂丙酸氯倍他索乳膏或者醋酸氢化可的松乳膏,早晚一次,直到痊愈。
回复于 2025-10-02 12:44:32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