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激光点了七颗黑色素痣。。
2025-10-01 20:30:03
28岁
想问下医生今天刚做完激光点痣 复合素和创面保护膜先用哪个?每天涂几次?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刘志罡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您好!刚做完激光点痣,术后护理非常重要。关于复合素和创面保护膜的使用,建议您先使用复合素,这样可以帮助创面更好地愈合。之后再涂上创面保护膜,起到保护作用。每天可以早晚各涂一次,保持创面清洁和湿润。 另外,术后几天内要避免创面沾水,防止感染。如果您在恢复过程中有任何不适或疑问,随时可以再咨询我,或者定期来复诊,这样我们可以更好地跟踪您的恢复情况。祝您早日康复!
回复于 2025-10-01 20:30:21

孙国慧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直接按照说明书用就可以了,一天一次就可以,先用哪一个都可以,间隔半个小时以上。可以先用复合素,最后用创面保护膜就可以了,注意休息和防晒,不要沾水
回复于 2025-10-01 20:32:13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