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趾甲里面有黑色的斑,不知道是什么,也不痛
2025-09-30 00:05:05
18岁
拇指脚趾甲里面有黑色斑,不痛,对行走没什么影响,但是看起来很难受,请问要怎么消除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孙国慧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不知道这个情况一共有多久了,从你照片上看考虑是脚下淤血的可能性大,所以要注意休息,少走路,鞋子不要太紧,避免摩擦和挤压。晚上也可以适当的热水泡脚,他应该能够随着脚趾甲长长被剪掉的,如果长时间不消退或者无缘无故的反复加重,就抽时间到医院检查一下,有变化随时和医生沟通
回复于 2025-09-30 07:02:27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