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被订书钉扎到,有问题吗
2025-09-26 16:31:08
38岁
二天前被订书钉扎到,没有铁锈,刚开始流了血,我挤掉了一点,后面我用碘伏消毒了,请问有问题吗?图片里的照片是今天拍的。黑色那条线是被扎进去的,应该是斜着扎进去,当时太痛没注意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3位医生回答
马小妹
医师
问医生
妇产科 - 妇产科综合
你好,从你的描述和图片看,一个没有什么问题的,如果订书钉没有生锈就不会有事的,不要担心了,
回复于 2025-09-26 16:37:46

居建祥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外科 - 普通外科
订书钉扎到没事的,保持干燥暴露,碘伏消毒处理即可,不需要注射破伤风疫苗的,其他不会有啥大问题的
回复于 2025-09-26 16:41:24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