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这个是黑色素痣还是黑色素瘤
2025-08-29 10:21:58
36岁
妈妈说这个从小就有刚开始香头那么大 30多年了 越来越大 平时也没怎么注意 但是最近看见一些资料怕是黑色素瘤?请问我这到底是什么需要处理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孙国慧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这个看上去考虑是色素痣或者蓝痣的可能性大一些,不像什么不好的东西,对身体健康没有什么大影响,方便的时候还是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明确之后可以把它切除治疗,有变化随时和医生沟通
回复于 2025-08-29 10:28:51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