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早上排大便之后长了一个大水泡
2025-08-25 08:29:25
35岁
一直有外痔,早上排便之后长了个大水泡,长水泡的地方还有裂口。坐下碰到的时候巨疼。但是水泡现在越来越小了。咋回事啊,需要去医院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付孝伟
医师
问医生
外科 - 普通外科
目前考虑可能是外痔在排便过程中受到刺激,出现局部水肿形成类似水泡样改变,同时可能因局部摩擦等导致裂口出现。由于水泡有变小趋势,若之后疼痛缓解、裂口逐渐愈合,可先观察;若疼痛不缓解甚至加重、裂口不愈合或有出血等情况
回复于 2025-08-25 08:36:11

居建祥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外科 - 普通外科
照片看到了,这是血栓性外痔所致的表现,临床常见问题,建议不要辛辣刺激饮食,保持大便通畅软化,局部外抹马应龙痔疮膏,口服地奥司明对症治疗改善
回复于 2025-08-25 08:36:46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