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被玻璃划伤了,当天急诊大夫就只看了下片子说没玻璃
2025-08-22 17:32:54
33岁
手划伤现在已经长好了,但是感觉里边有东西,报告看不懂,点状高密度是什么,如果有玻璃应该怎么处理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王晶晶
主治医师
问医生
骨科 - 骨外科
这种情况要结合临床症状啊,如果说没有不舒服就不用管他,感觉不行的话肯定要切开探查
回复于 2025-08-22 17:52:10

任正新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点状的高密度影有可能是有点炎症,可以再观察一段时间,如果后期一直有疼痛,那么需要到时再复查一下。可以这段时间做好常规性的消炎治疗。
回复于 2025-08-22 18:07:21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