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舌头下有起泡发白,
2025-08-21 21:13:01
28岁
舌头下有起泡,发白什么症状?严不严重?问下医生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问医生
五官科 - 口腔科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和照片你的情况属于正常的舌乳头,没有不适不需要特殊处理,如果不适可以用复方氯己定含漱液漱口。
回复于 2025-08-21 21:27:03

周菊辉
医师
问医生
五官科 - 口腔科
你好,这个是正常的组织,是轮廓乳头,轮廓乳头呈矮柱状或圆轮状,周围有深沟环绕,沟内分布有味蕾,主要司味觉功能( 尤其对苦味敏感),发白是湿气重,注意少吃太凉食物。
回复于 2025-08-22 06:46:56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