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上出现小红点,不痛不痒
2022-12-12 02:51:01
28岁
手上出现小红点,不痛不痒是什么?是不是身体出现了什么问题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井西宽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照片上看不到,一般来说,如果就出现几个红点的话,考虑樱桃昂血管瘤的可能性比较大。没什么大问题。
回复于 2022-12-12 02:55:43

高磊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手上长红色的小点点不痛不痒,有多种可能。如果是局部出现的压不褪色小红色点点,考虑是手部小的出血点,也叫瘀点。这个可能与血小板减少、凝血功能障碍,或者局部存在血管炎症反应有关系,应该做相关检查加以明确。
回复于 2022-12-12 03:03:47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