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左手中指上面痒然后起水泡
2025-08-13 20:46:09
35岁
大概两年 春秋季节 就会痒然后有水泡 平时就是水泡弄破 抹碘伏消毒 手指周围疤痕也是起水泡好了这样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孙国慧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从你的描述上看,考虑是外界环境刺激引起来的水泡或者过敏的可能性大,如果长时间反复发作,需要抽时间到医院检查一下,平时注意手不要接触太硬的东西,避免摩擦刺激。也不要长时间接触水,不能接触洗涤剂消毒剂之类的东西,有破皮的地方不要沾水,可以外用表皮生长因子凝胶观察一下
回复于 2025-08-13 20:47:50

高伟伟
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你好,在图片上看你这个情况属于湿疹,你现在这个情况平时一定要保持局部的清爽,现在可以外用炉甘石洗剂涂擦,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晒
回复于 2025-08-23 12:51:37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