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上莫名其妙出现的小红点
2025-08-07 14:36:16
21岁
手上莫名其妙起这种小红点,不痛不痒 按压不褪色。吃过地奥司明片。红色大的那颗包是蚊虫叮咬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孙国慧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照片上看没什么大问题,和你说的吃口服药没有关系的,考虑是过敏的可能性大。注意离花草宠物远一些,贴身的衣服不要太紧,避免多汗摩擦刺激。不要上手抓就可以,自己慢慢能消退的,如果想涂药可以涂点氧化锌软膏,有变化随时和医生沟通
回复于 2025-08-07 14:39:56

高伟伟
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你好,在图片上看这个情况属于皮炎,一般皮肤比较敏感才会引起这个情况的,可以外用尤卓尔软膏涂擦
回复于 2025-08-08 23:19:22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