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指上半截受伤了,有点麻麻的感觉今天去拍片子了
2025-08-05 19:49:36
37岁
手指头前半截受伤了有点疼麻麻的感觉,今天去检查拍片子医生说骨头还好,打了一次破伤风蛋白,手指头还有点麻麻的感觉,请问还需要检查别的部位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李伟
主治医师
问医生
骨科 - 骨关节科
如果麻木可能是指神经受伤了,这个需要慢慢修复的。
回复于 2025-10-09 20:19:37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