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咬到下嘴唇,上面长了一个水泡
2025-08-03 16:07:35
35岁
医生,您好,前些天吃饭的时候咬到下嘴唇,后面咬伤的地方出现了一个水泡,自行破了又出现,这个是什么情况,这个水泡可以自行消退吗?还是需要做小手术,有没有其他的治疗方法可以让它消退,谢谢医生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任正新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大多数情况下可以自愈的,但是如果想快点的话,可以上面喷西瓜霜,吃点康复新液,维生素c,有助于更好的恢复。这段时间少吃火锅,辣椒等食物,多吃蔬菜。
回复于 2025-08-03 16:21:28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