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指上反复长小泡泡,非常痒
2025-08-02 16:51:56
21岁
已经反复长好几个月了,发现之所以长是因为贴穿戴甲,应该是对胶还是什么过敏了,不贴之后才开始有好转 但即便不贴了也没完全好,只是看着不红但是肿,就跟里面还是有水一样没排出来,侧面很明显甲缘的位置是鼓起的,有时候痒拿针戳破他流水了,后面就结痂,好不容易痂掉之后但里面还是鼓的,就这样反反覆覆,真的头疼 直到昨天我又弄指甲,一弄发现手指全部开始痒了,不仅如此,连指腹也开始长密码的水泡,侧边也有(以下三张图就是昨天手贱的下场) 请问我这个是什么? 我需要擦什么药和内服什么吗? 我想他彻底好,那我是不是得一直擦药到好才能停? (因为之前也买了些药膏,但只有严重时才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一直擦,所以导致反复)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熊依飞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您好,您的症状是穿戴甲胶水过敏引发的接触性皮炎、汗疱疹,需立即停用美甲产品,短期用激素药膏如艾洛松),口服抗组胺药控制,好转后改用非激素药(如他克莫司),保湿霜维持,避免抓挠,坚持治疗4-8周才能彻底恢复。
回复于 2025-08-02 20:16:59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