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上反复长小泡泡,非常痒
已经反复长好几个月了,发现之所以长是因为贴穿戴甲,应该是对胶还是什么过敏了,不贴之后才开始有好转
但即便不贴了也没完全好,只是看着不红但是肿,就跟里面还是有水一样没排出来,侧面很明显甲缘的位置是鼓起的,有时候痒拿针戳破他流水了,后面就结痂,好不容易痂掉之后但里面还是鼓的,就这样反反覆覆,真的头疼
直到昨天我又弄指甲,一弄发现手指全部开始痒了,不仅如此,连指腹也开始长密码的水泡,侧边也有(以下三张图就是昨天手贱的下场)
请问我这个是什么?
我需要擦什么药和内服什么吗?
我想他彻底好,那我是不是得一直擦药到好才能停?
(因为之前也买了些药膏,但只有严重时才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一直擦,所以导致反复)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