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上起了这样的东西,是什么啊
2025-07-09 22:42:44
32岁
开始的时候脚趾头上是白色的,摸起来有一点硬,捅破了以后就出那种像白色水彩的那种液体,后来就流脓了,肉也有点烂了,现在都一个多月了还是这样,时不时也会流脓,请问是怎么回事啊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贾书彬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性病科
看图片和您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有可能是摩擦起泡导致的局部炎症,或者鸡眼。建议您可先用碘伏局部消毒处理清理一下里面的脓液,外用点莫匹罗星软膏外擦治疗,必要时可去医院排除一下鸡眼,遵医嘱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保持脚部清洁干爽,鞋袜勤洗勤换。
回复于 2025-07-10 09:57:41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