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好感动啊
韩修草这样
乳房疼痛怎么办啊
脚上长鸡眼怎么去除
心脏病吃什么东西好
血压低吃什么东西好
神经胶质瘤啊,干细胞
珍珠灵芝片是什么东西
肛门外翻是怎么回事啊
胳膊痛的厉害怎么回事啊
脚上起了这样的东西,是什么啊
2025-07-09 22:42:44
男
32岁
开始的时候脚趾头上是白色的,摸起来有一点硬,捅破了以后就出那种像白色水彩的那种液体,后来就流脓了,肉也有点烂了,现在都一个多月了还是这样,时不时也会流脓,请问是怎么回事啊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贾书彬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性病科
看图片和您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有可能是摩擦起泡导致的局部炎症,或者鸡眼。建议您可先用碘伏局部消毒处理清理一下里面的脓液,外用点莫匹罗星软膏外擦治疗,必要时可去医院排除一下鸡眼,遵医嘱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保持脚部清洁干爽,鞋袜勤洗勤换。
回复于 2025-07-10 09:57:41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问
脚上起的这是什么啊!
问
脚上起了小疙瘩是什么
问
脚上起的这些东西是什么
问
医生,您好!脚上起了一个包,这是什么啊
问
医生,您好!脚上起了一个包,这是什么啊?
问
脚上起了一个东西不知道是什么
问
脚上长的东西是什么啊
问
脚上起的这个是什么东西?
问
医生,您好!脚上起了一个包 是什么东西
问
脚上起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