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应该有一段时间了,手指上面涨了个东西
2025-07-05 09:39:44
37岁
不记得多久了。手指上涨了个东西,挺硬的,也不疼,也不痒的,用刀片刮下,还也出血,感觉里面有很多小细孔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任正新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这个大多数可能是组织增生的情况,可能是之前炎症刺激有关系的,目前通过药物可能无法去除,可以通过小手术处理掉,手术以后做好常规性的消炎抗菌治疗。
回复于 2025-07-05 09:51:18

时继昌
医师
问医生
骨科 - 骨外科
从描述和图片看,这可能是寻常疣,由人乳头瘤病毒(HPV)感染引起。不要自行用刀片刮,易导致出血、感染及疣体扩散。 建议去医院皮肤科,可通过冷冻、激光、电灼 等物理方法去除,也可外用氟尿嘧啶软膏、咪喹莫特乳膏等药物治疗 。
回复于 2025-07-06 16:22:03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