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手指湿疹
手指关节痛
手指血管球瘤
手指关节肿痛
手指关节畸形
手指屈伸不利
手指缺血性坏死
手指关节囊损伤
头部撞伤 肿了个大包
指节垫是个什么鬼东西
应该有一段时间了,手指上面涨了个东西
2025-07-05 09:39:44
男
37岁
不记得多久了。手指上涨了个东西,挺硬的,也不疼,也不痒的,用刀片刮下,还也出血,感觉里面有很多小细孔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任正新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这个大多数可能是组织增生的情况,可能是之前炎症刺激有关系的,目前通过药物可能无法去除,可以通过小手术处理掉,手术以后做好常规性的消炎抗菌治疗。
回复于 2025-07-05 09:51:18
时继昌
医师
问医生
骨科 - 骨外科
从描述和图片看,这可能是寻常疣,由人乳头瘤病毒(HPV)感染引起。不要自行用刀片刮,易导致出血、感染及疣体扩散。 建议去医院皮肤科,可通过冷冻、激光、电灼 等物理方法去除,也可外用氟尿嘧啶软膏、咪喹莫特乳膏等药物治疗 。
回复于 2025-07-06 16:22:03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问
脚底痒,应该有一段时间,抹药膏了没啥用
问
胳膊上有一块白色的,不疼不痒,应该有一段时间了
问
应该很长时间了。手指头上面涨了个东西
问
手指肿了起来有一段时间了
问
手指疼反反复复的一段时间疼一段时间又不疼
问
今天刚刚发现,应该有段时间了
问
脚底长了东西刚发现应该有段时间了
问
手指这种情况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问
头上长了小包红色的,应该有段时间了
问
手指隔一段时间就长硬疙瘩非常痒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