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膝盖侧面有轻微疼痛。
2025-06-21 19:25:51
35岁
两个月了,拍了片子,还没出结果。心里怕,医生帮我看看是什么情况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任正新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拍出来略微有点损伤,可能是跟这段时间劳累或者是久坐或者是重体力活有关系的。注意休息,这段时间避免劳累,避免久坐,如果疼痛可以吃点非甾体类的药
回复于 2025-06-22 07:18:51

王晶晶
主治医师
问医生
骨科 - 骨外科
没有受伤,一般来讲没有什么很大的问题,偶尔疼痛的话有可能就是轻微的关节炎症
回复于 2025-06-22 10:06:28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