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指头红肿按压痛什么原因呢
2025-06-21 14:39:31
62岁
手指痛红肿,按压痛,吃了消炎药也不管用,什么原因呢,需要切开放脓吗,谢谢回复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贾书彬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性病科
看图片和你描述的情况来看,手指红肿疼,考虑可能是局部炎症,建议你可先用莫匹罗星软膏配合口服头孢克肟等药物保守治疗。必要时可以去医院看是否手术切开引流。
回复于 2025-06-21 14:48:21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