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皮肤长红色的斑点,到处游走,不疼不痒。
2025-06-08 20:37:15
35岁
得这个病有一个多月了,听说这是玫瑰糠疹,不知能从图片看出来么?再就是治疗这个病吃什么药比较好。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贾书彬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性病科
看图片考虑可能是玫瑰糠疹。建议外涂丁酸氢化可的松乳膏,炉甘石洗剂,配合口服盐酸左西替利嗪,维生素c等药物治疗。
回复于 2025-06-08 20:54:04

赵维立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根据你目前叙述的情况以及发过来的图片。可以诊断为是离心性环状红斑。它是一种风湿免疫性疾病。需要查血沉抗o之类的。及血常规。如果血沉和抗o增高。应该是用抗生素。同时使用维生素c。糖皮质激素。外用糖皮质激素药膏。
回复于 2025-06-10 20:42:26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