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有点一块一块红色的
2025-06-08 17:24:23
35岁
脸上一块块红色的,掉皮,偶尔痒,涂什么药膏才好?有神经性皮炎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孙国慧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脸上考虑是过敏性皮炎的可能性大,注意能不洗就不要洗了,香皂和洗面奶不能用。不能化妆,脸上除了简单的乳液,其他的不要涂,现在太敏感,所以无论涂药还是涂乳液都薄薄的少涂不要涂的太多,用上之后没有加重才是正常的。可以口服氯雷他定片,外用表皮生长因子凝胶观察一下。有变化随时和医生沟通
回复于 2025-06-08 17:25:43

高伟伟
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你好,在图片上看你这个情况属于皮炎,一般皮肤比较敏感,是容易出现这些症状的,像你现在这个情况可以外用尤卓尔软膏涂擦,平时注意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晒
回复于 2025-07-14 22:56:31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