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玻璃划伤 有出血 大概5cm长度 两侧内陷
2025-06-06 17:48:48
22岁
6.4号凌晨被玻璃划伤 玻璃是玻璃杯碎掉了 已经进行简单的消毒和止血 后期也有在每天消毒 想知道伤口深不深 是否需要去医院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陈金红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外科 - 普通外科
伤口的皮下组织应该已经开了,如果已经超过了8小时,就没必要进行缝合了,而且在伤后24小时内要注射破伤风。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局部可以涂碘伏,预防感染。目前已经这么长时间了,没必要再去医院了。继续涂碘伏处理。
回复于 2025-06-06 17:52:17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