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右手中指长了一簇小水泡很痒
2025-06-03 08:22:21
27岁
右手中指长了一簇小水泡很痒,有一阵子了,这是疱疹还是真菌或其他感染啊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刘志罡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您好,您描述的右手中指长了一簇小水泡并且感到很痒的情况,有可能是疱疹、真菌感染或者其他类型的皮肤感染。为了更准确地判断病情,我建议您可以回忆一下最近是否有接触过什么刺激物或者有其他类似症状的部位。您可以拍几张清晰的照片上传给我,这样我可以更好地帮您分析。 另外,建议您尽快去医院做一个详细的皮肤检查,这样可以更准确地确定病因。平时要注意保持手部的清洁和干燥,避免抓挠水泡,以防感染加重。如果症状加重或者出现其他不适,随时可以再次咨询我。希望您的症状早日好转!
回复于 2025-06-03 08:23:18

胡安良
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考虑是湿疹。建议用炉甘石洗剂涂。口服西替利嗪片。忌口辛辣食物。
回复于 2025-10-24 10:19:45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