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皮肤瘙痒、一块块起皮
2025-05-28 10:06:03
30岁
皮肤就是那种反复发作好了一个多星期,然后又会很痒起皮,本来我以为是缺水,但是每次补水差不多一个星期才好好完之后一个多星期复发不知道什么原因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王雄权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根据你提供图片看,结合症状,你面部患有检查过敏性皮炎,与接触环境有关,与接触化妆品面膜护肤品等有关,建议你目前停用任何化妆品面膜护肤品,温水清洗干净后外涂地奈德软膏或者丁酸氢化可的松软膏,早晚一次,直到痊愈。痊愈后,可以外涂维E尿素霜或者甘油保湿就行了。
回复于 2025-05-30 11:58:17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