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皮肤上有红色斑点,掉皮
2025-05-11 22:04:17
24岁
最开始只有右手手臂上有一小块,一两年后吧最近发现长多了一些,每次洗完澡看见还是比较明显。不疼不痒,就是有点红 掉皮,个别有皮肤鸡皮状突起。现在只有左右胳膊有。请问这是什么呀?我需要线下去医院看看嘛?要用点什么药?谢谢医生!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孙国慧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这个如果方便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当然更好,如果不方便到医院做检查,要注意减少洗澡的次数和时间,洗澡水不要太热,不要用力的搓澡,皮肤要注意保湿,考虑过敏的可能性大。可以适当的外用他克莫司软膏观察一下,有变化随时和医生沟通
回复于 2025-11-04 19:37:37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