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头皮有白色一块块的是什么原因
2025-05-02 14:29:54
35岁
你好,头皮生有一块块的白色,不疼不痒,是皮炎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王雄权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根据你提供图片看,结合症状,你患有头皮脂溢性皮炎,建议你今后用二硫化硒洗发水(希尔生)洗头,每次洗头时让该洗发水泡沫在头皮上逗留15分钟,然后洗干净,再用质量好一些的普通洗发水洗一下,例如阿道夫或者海飞丝等,每二天洗一次,直到痊愈。
回复于 2025-05-02 17:13:55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