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上长水泡,不疼不痒。
2025-04-27 22:07:56
33岁
脚上长了几个豆,不疼不痒的,有一阵子了,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刘志罡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您好,您提到脚上长了几个水泡,不疼不痒,已经有一阵子了。为了更好地了解您的情况,您能否告诉我这些水泡的大小、数量以及是否有变化?另外,建议您到医院做个皮肤科检查,这样可以更准确地判断原因。平时要注意保持脚部清洁干燥,如果水泡有增多或出现其他症状,随时可以再来咨询我。
回复于 2025-04-27 22:08:30

钱泽华
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常见原因:1.摩擦性水疱:如果平时穿的鞋子不合脚,过紧、过硬,或者长时间行走、运动,脚部皮肤受到反复摩擦,就容易形成水疱。刚开始可能疼痛比较明显,后期若水疱没有破损,炎症反应减轻,可能就不疼不痒。2. 汗疱疹:这是一种好发于手掌、脚底和手指、脚趾侧缘的复发性水疱性皮肤病,可能与过敏、皮肤癣菌感染、精神因素等有关。早期水疱一般不疼不痒,后期可能会出现瘙痒、脱皮等症状。3. 跖疣:由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引起,可发生在足底的任何部位。初期表现为细小、发亮的丘疹,逐渐增大至黄豆大小或更大,表面粗糙,界限清楚,触摸较硬,一般没有明显的自觉症状。目前缺乏图片,具体需要去医院皮肤科面诊探查。
回复于 2025-05-20 08:04:40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