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脖子上好像有个小包不知道是什么
2025-04-20 11:14:52
20岁
脖子上好像有个小包,但是有时候能摸出来有时候又摸不出来,如果脖子发力的话就摸不出来那个包也不是很凸,按摸的话是淋巴结也不是特别大,因为我之前有过淋巴结肿大现在摸到的这个小特别多然后滑动很灵活也不疼,最近也没有感冒也没有发烧,所以我这个是正常的浅表淋巴结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居建祥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外科 - 普通外科
这个情况考虑淋巴结所致的表现,没事的,淋巴结是人体免疫器官,本身不是疾病不需要特殊处理的
回复于 2025-04-20 11:16:03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